丁大妞

努力必有回报,我dr会用一生来证明!

【粤糖】回川 4

        赵粤躺在床上,闭着眼睛,思绪渐渐飘远。

  “终究还是不能吗?安琪……安琪……”赵粤摸着回川珠,呢喃着。

  血色在玉珠上流下一道深深的印迹,刺激着赵粤无神的眼睛。这不是最终的结果,赵粤是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。

  “你还好吗。”

  “怎么会晕倒呢”

  “我都和你说过一万遍了,工作不要那么拼命!!!”

  “陆婷她们有没有好好照顾你?”

  “听见了吗!”

  唐安琪在微信上长枪短炮的一连串发文。

  赵粤看到这些,心情复杂,但也有些许的安心,可是依旧脸色苍白,一点也24岁的她。

  “20岁的我,想要守护你,关心你,你是我永远的小姐姐……敬爱的安琪君……啥是给……”一句句话回荡在赵粤的耳边,勾起无限的回忆。

  赵粤回复唐安琪,“没事了。”“我已经回中心了,大哥她们都很关心我啦〜”

  “那就好。”

  “你多吃点,多补补。”唐安琪回复。

  “知道了〜我会多吃的。”赵粤不自觉的嘴角上扬。

  纤细的手指撩开衣服,侧腰处的几处细微的伤口,已不在流出细密的血液,变为结痂红肿。赵粤看着,脸颊微微发烫,一切的虚幻,如梦境一般的缥缈,竟变成现实,心脏跳动的厉害。

  “我去看你啊!”赵粤能感受到唐安琪发这句话时的喜悦。

  “不用了,我自己会照顾好自己的。”

  “不行!你哪会啊,满嘴跑火车。”

  “你非要来吗?”

  “对!就要,明天我就去中心找你。”

  “不是吧,你这么快。”

  “嗯〜不行吗,难道有藏什么女人在你那!”

  “哪有!我就你这么一个人!”赵粤发笑着,笑起来的眼睛弯成了一条曲线。

  “那是〜记得把你的礼物给我准备好!”

  “知道了。”赵粤发过消息,侧着身子拿出在床头柜抽屉里的水晶球。

  “明天上午见!”

  “嗯。”

  结束聊天后,赵粤不断摩挲着回川珠,血色未全部填满,但也有一半晶莹剔透的颜色被染上颤栗的红色。

  “才回去了三次嘛,‘大麻烦’也没什么的吗!还可以在回去的。”赵粤自信满满的说,可她的身体不允许她在做这样危险的事。只好在等一等,等一等,安琪,我马上就去救你……

  第二天的上午十点唐安琪就出现在赵粤的房间里,“赵粤!”小姐姐一如既往的声音,传入赵粤的耳朵里。

  “好点了吗?”唐安琪柔声询问,蹂躏着赵粤的脸。

  “哪有那么严重啊。”赵粤傻乎乎的对着眼前的大脸猫说。

  “给你带了小蛋糕,呐。”唐安琪把已经放在床头柜上的袋子打开,香甜的味道散发出来,拿了一个小蛋糕,递给赵粤。

  “嘿嘿,好吃〜”赵粤一边三下五除二的吃掉,一边赞叹的点点头。

  “要你多注意注意,听见了没!”唐安琪严肃的说,把手搭在赵粤的腿上,摇了摇。赵粤低头看见腿上安琪被烧伤的手,心中咯噔一下。赵粤绝不会因为唐安琪变得不再完美,而去疏远她,她的心不允许她做这样的事,也绝不愿意自己去伤害她。脖子上挂着回川珠,清楚的感受到她的重量,一切会有转机的,枯木也会逢春的。

  “嗯〜知道了〜”赵粤不耐其烦的脸上挂着笑意。

  “吃什么好吃的呢,也不叫上我。”张雨鑫进到赵粤房里第一句先说的就是这个。

  “喂,安琪你可真够偏心,光给赵粤带了好吃的,也不给我们带。”张雨鑫抬着头,语气酸酸的说,旁边出外务刚回来的黄婷婷也点点头,语出惊人,“重色轻友啊!”

  “哪有,也给你们带了好吗!我可不是阿黄你说的这种人。”唐安琪拿起一袋小蛋糕递给黄婷婷她们。

  黄婷婷和张雨鑫这两个小吃货,真的太让人抓耳挠腮了。“我说赵粤啊,我们就不打扰你和安琪聊天了,先走了。”张雨鑫一脸坏笑。黄婷婷塞进一个小蛋糕,还在不停品味,一脸茫然的说:“干嘛,我还要和安琪呆着呢。”

  黄婷婷还是这么小直男,张雨鑫揪着她的衣服,逃出房间,对着黄婷婷小声嘀咕道:“你给人家点私人空间好不好,你又不是赵粤,和安琪待会儿再聊,也不迟啊!”

  赵粤还不知道她和唐安琪已经是情侣关系,几年前是怎样费劲心思的去撬开唐安琪被那件事而封闭的心,去融化那颗寒冷的心的。而这在许多成员好朋友之间,已是心照不宣和羡煞旁人的事。此刻,赵粤一脸疑惑的看着黄婷婷和张雨鑫两个人。

  “记得分给朵子她们点!”唐安琪冲着嘻嘻哈哈小跑出房间的她们喊。

  “有没有想我?”唐安琪娇羞的摩挲着赵粤的腿说。

  “有呀!”赵粤久未见到这幅模样的唐安琪,有些惊讶。

  “我也想你了,嘿嘿〜”唐安琪一脸坏笑,摸着赵粤的头。

  “你今天喝了假酒了吧!?”赵粤努力把眼睛睁大,看着撒娇的唐安琪。

  “喂!你才喝了假酒呢,我们虽然在一起这么久了,但不是经常见不到面吗,我撒娇发嗲一回你就受不了了!难道还要我凶你吗!”唐安琪最后象征性的做了个老虎扑倒猎物的动作,“嗷〜”了一下。

  赵粤被惊住,“在一起?”“这么久?”“嗷〜”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,现在赵粤终于明白过来,赵粤和唐安琪已经在一起了!这太令她高兴了,自己虽然没有改变唐安琪“意外”的那件事,却终于得偿所愿,和她最喜欢的安琪君在一起了。赵粤脸上的笑容停不下来,一直盯着唐安琪看。

  “你好像变好看了!”赵粤发出对小姐姐的赞叹。

  “真的!”唐安琪先是疑惑的回问,而后又是掩盖不了内心喜悦,一脸得意的说,“那是,也不看看你赵粤的眼光,啊,虽然一直都很差吧。但你安琪君的颜艺可是一直在线的。”

  “对对对,那是那是。”赵粤看着唐安琪,眼睛里的爱意似乎都要溢出来。

  “对了,你给我从韩国带来的礼物呢?”唐安琪撩了撩散着的头发,满心欢喜的说。

  “噢,在我抽屉里面。”赵粤帮着抢先一步的唐安琪,打开抽屉,拿出精美礼盒包装的水晶球,三下五除二的拆开。

  “不赖嘛,眼光还可以。”唐安琪玩弄着,里面的白色颗粒,被颠倒到顶部,缓缓落下来,犹如雪花飞舞,为水晶球里坐在长椅等车的单人徒增了一种孤独的凉意。

  赵粤看着小姐姐只会“嘿嘿嘿”的傻笑。

  “你喜欢就好。”赵粤眯着眼睛挂着笑意对小姐姐说。

  “我来你房间的时候,遇见陆婷了。说待会等她下了公演请我们一起吃饭。”小姐姐把玩着水晶球,对着赵粤说。

  “嗯!还有多长时间啊,粤粤饿了〜”赵粤坦然自若地对着小姐姐撒娇。

  “噫〜你好恶啊!”唐安琪大笑着,“不是给你带了小蛋糕了吗,你先吃点啊。”唐安琪笑着无语地说。

  “我不吃小蛋糕了,吃腻了。”赵粤傲娇地说,的确她已经吃了五个了。

  “真是的〜”唐安琪瞥了一眼靠在床头上一副欠打的赵粤,哎~谁叫赵粤是唐安琪的女朋友呢。

  “我要我的天使牌活体取暖器!”赵粤钻进被窝里,撩开一角,对着拿着水晶球看个没完的唐安琪傻笑着说。

  “赵粤!”唐安琪正经的对着赵粤说,又小声偷偷地说:“注意点儿影响!”

  “没关系,我房间里没人,再说也没什么人进来。快点,快点!”赵粤理直气壮地拍拍床。

  “真是的!”唐安琪虽然抱怨赵粤没正行,但小孩子毕竟是小孩子,还是要宠着的。

  四月份的天,已经气温回升,但依旧需要盖着比较厚的被子,才能舒舒服服的度过一个美妙的日子。两个人一起盖一个被子,在赵粤的记忆里是很久很久的事了,而唐安琪却知道上回赵粤工作休息也是和自己这么度过的。

  “诶?你这个珠子哪里买的啊,好丑啊。”唐安琪摸了摸赵粤露出衣服外面的回川珠,嫌弃的说。

  赵粤抱紧了怀里的小姐姐,从她手中拿下,塞回自己上衣里面,“丑吗?这个是我从一家杂货店里买的。”

  “很丑。”唐安琪在赵粤怀里缩了缩,认真地说。

  三次的时间穿梭,让本就疲惫的赵粤闻着唐安琪身上散发的味道,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唐安琪枕着赵粤的胳膊,盯着赵粤熟睡的脸看着看着,也合上沉重的眼皮,相拥着睡着了。

  陆婷早就下了公演,去了一趟赵粤的房间,看到这样恩爱的场景,哪好意思打扰啊,自觉的转身回了自己和冯薪朵的房间,不料张雨鑫,黄婷婷也在,打破了她想和冯女士腻歪的想法。

  午后的阳光总是暖意十足,一道不算刺眼的光,打在被子上,唐安琪此时也睡的饱饱的醒过来,撩拨着赵粤脸颊边凌乱的头发。

  都怪唐安琪不安分,摸着赵粤湿润的睫毛,“嗯〜醒了。”唐安琪看着睡眼惺忪的枕边人,温柔的说,把枕着赵粤的胳膊从自己头下移走。

  “嗯〜”赵粤从鼻腔里发出声音。把头靠近唐安琪,在她嘴上留下温暖的痕迹。

  赵粤把头埋进唐安琪的胸间,像小孩子做了一个恶作剧,不用被惩罚的坏笑着。

  “好了,这个点了,陆婷应该早跳完公演了。”唐安琪害羞的轻轻拍了赵粤的肩膀,坐起来,拿着手机上显示下午一点二十八分。

  赵粤也坐起来,晃晃被唐安琪枕到疼痛的上臂及肩膀,“我们去大哥房间找她们去吃饭吧,我饿了〜”

  “行,我们赵粤又饿了呀〜”唐安琪温柔的说,一脸抱歉的帮赵粤揉揉酸痛的胳膊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