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大妞

努力必有回报,我dr会用一生来证明!

【粤糖】回川 5

        “陆婷,给我开门。”唐安琪“咚咚咚”的敲着房门,赵粤像狗皮膏药似的贴着唐安琪,牵着的手,把温度传入胸口,只要唐安琪在身边就可以肆无忌惮地依赖她。“这是就喜欢吗?不,应该是习惯吧。”赵粤望了一眼唐安琪,心里这样想。

  “来了,来了。”门外传来陆婷的声音。

  “什么时候跳完公演的啊?”唐安琪说,和赵粤一起进了房间。

  “早就跳完了!只不过看到某两个人,在秀恩爱,不好打扰而已〜”陆婷轻飘飘的语气,眼光瞥了一下旁边。

  “咳咳……可不是吗。啊!好亮,我的眼睛好痛〜”张雨鑫四仰八叉的在大哥和二狗的床上发出酸溜溜的声音,一边的黄婷婷也狂点头。

  赵粤低着头,红晕微微的爬上脸颊,被当众戳穿的情感,抵不住的羞涩,压着声音,装作生气道:“喂,大哥,不是要请我们吃饭啊,倒是走啊!”

  “对对,走呀!我们都饿了。”唐安琪仰着头高傲的盯了一眼陆婷,又转过脸来,对着挨着自己的赵粤笑嘻嘻。

  果然,天使是有两副面孔的。

  “你都不怎么来见我们,还好意思让我请客。每次一回来就去找赵粤,啧啧〜”陆婷带着重色轻友意味嘲讽唐安琪。

  “大哥,你快了吧!活的不耐烦了吧〜”唐安琪说着就要上手搞大哥。

  “好了好了,走吧,我也饿了。”冯薪朵从床上起来,把包里的车钥匙丢给陆婷。

  “对对,大哥我也饿了!”黄婷婷看着陆婷一脸期待。

  “不如我们去吃那家新开的寿司店吧。”张雨鑫从床上爬起。

  “还是去吃上次和娜娜她们一起的那家饭店吧,辣子鸡挺好吃的。”黄婷婷肯定的对张雨鑫说。

  “还是去吃寿司吧。”张雨鑫认真地对黄婷婷说。

  “嗯〜不要,去吃辣子鸡!”黄婷婷摇摇头,语气坚定。

  “不不不,还是去吃寿司吧!”张雨鑫挺着腰板坚定的说。

  “喂喂!可是我请客耶!”陆婷叉着腰走到床边。

  “对啊〜陆婷请客!”唐安琪坏笑着,扭头柔声问挨着自己的赵粤,“你想吃什么?”

  “嗯……披萨!”赵粤灵光一闪,挂着笑容望着唐安琪说。

  “嗯,那我们去吃披萨吧!”唐安琪大声的对着满脸无奈的陆婷说。

  “噫……”众人齐声发出不满的羡慕的声音。

  “怎么,不愿意啊!”唐安琪威逼利诱摆出一副任你们不服的气势来。

  “嘿嘿嘿。”赵粤眯着眼睛对着大家笑嘻嘻。

  “走吧,是在下输了!”陆婷作了揖,像个卑微的嫔妃,见了皇后娘娘,不敢反抗。

  “啊……要去吃比萨啊……那经过蒸煮许久才成熟的米粒啊,绿色且微微透光的海苔啊,上面除了鱼子酱还是鱼子酱,偶尔有一片三文鱼片,纹路清晰的送进我满带唾液的嘴里,不要辜负了你,不能辜负了你。哦!我的寿司,与你无缘了……别了。”张雨鑫果真是“大文豪”看得“考研资料”一定看了不少,情绪饱满,跌宕起伏,扣人心弦的吟诗,也只能换来陆婷她们接连的作“呕”声。

  “略……张雨鑫你够了,到底吃不吃!”大哥拎着张雨鑫的衣领,不耐烦的说。

  “吃!吃!”张雨鑫只好向“恶势力”低头,陪笑着。

  “快点吧,我都饿了。”唐安琪“狠狠的”瞪了一眼陆婷,赵粤也附和说:“对呀,我也饿了。”

  “拿着你的包!”冯薪朵从床头柜上拿起陆婷的包,递给她,“丢三落四的。”

  “放心,丢不了你,不就行了〜”陆婷插科打诨贴着冯薪朵的耳朵理直气壮的说。

  冯薪朵憋着笑,拍了陆婷肩膀一下。

  饭店里。

  赵粤大快朵颐的吃着眼前的披萨,看来真的是饿了,但也不忘给唐安琪拿来她爱吃的食物。

  “你要吃这个鸡翅吗?”赵粤拿着一个大大的酱汁浓郁的鸡翅,问唐安琪。

  “好了,我吃什么会自己拿的,我又不是没有手。”唐安琪看着餐盘里的全是赵粤给自己拿来的东西,无奈的说。

  “嗯。”赵粤看了一眼唐安琪那的吃的,全是自己给她拿到眼前的,微微的笑了一下。无意的瞥到被衣服遮挡住胳膊的唐安琪,在伸手拿披萨是露出来的那被火亲吻的痕迹,眼睛里带着的笑意全都为零。太痛了,一定太痛了……安琪,我能感受到你的心痛,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,但你总是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你越是这样我越难受。我想帮你分担,想与你一起承受,我多希望那个出事的人不是你。一切像是定下结局的一样,无论如何也不能扭转命运的苦难。

  “你们吃着东西也要秀恩爱,真的不给我们留活口!”张雨鑫实名羡慕。

  “你也找一个啊!”唐安琪回怼。

  张雨鑫顿时哑口无言,黄婷婷哈哈大笑。

  “嘶〜”赵粤发出声音。

  “怎么了?”唐安琪询问她。

  “没事,咬到嘴了。”赵粤委屈着,祈求安琪的关心。

  “喔,没事,没事,我妈说吃饭如果咬到舌头的话,就是想吃肉了。你这是咬到嘴唇,应该也是想吃肉了吧?”唐安琪盯着赵粤咬破的嘴唇看。

  “我这是吃着肉,咬破的啊。”赵粤向安琪撒娇,“好疼啊,是不是都流血了?”

  “嗯,我给你拿纸擦擦。”唐安琪拿着纸巾小心翼翼的盯着红肿流出点点血液的嘴唇擦拭创口。

  “要不你们亲一个得了!”陆婷是在受不了,大胆地说出这句话,歪头笑着倒在冯薪朵身上。

  “啊!我死了〜”张雨鑫哈哈哈的笑。

  黄婷婷只顾着吃。

  赵粤的脸唰的红了,唐安琪吓唬大哥,“注意言论,你离死不远了!”托着赵粤下巴,轻轻擦掉流出的血,赵粤盯着安琪的嘴看。“人多。”唐安琪也不扭头,说给陆婷她们。

  “啊啊啊啊啊!”大家参差不齐的尖叫。赵粤把眼睛从安琪的嘴上离开,眨了眨眼。

  赵粤再一次看见自己的手臂突然透明,刚才正是看见这样的事,才不小心咬到嘴唇的。究竟是作了什么?副作用?不可能吧?赵粤低着头捏着衣服,从领口上望向脖子上带着的回川珠。完好无损!正在捉摸不透的时候,这种情况又再一次发生了。

  这次除了胳膊透明,连双脚也突然不见,时间也较上次长了一点。这还不是最要紧的,黄婷婷好像看见了!

  黄婷婷要拿赵粤前面的披萨,其他人都在和安琪说话,没有留意赵粤,只有黄婷婷顾着吃,不经意看到赵粤胳膊变得“不见”,定住了一下,眼睛里充满诧异和怀疑自己是眼花了的表情,与赵粤眼神接触看见她满是慌乱,有隐情,“不要说”的样子,才确定自己千真万确是看见了赵粤的胳膊刚才消失。

  黄婷婷一定要问一问赵粤。

  赵粤脑袋倒是不痛,只是每一次变得透明的地方越来越多。推托自己吃饱了,还要去中心排练734的舞蹈为由,慌慌张张的要走。

  “行啊!吃饱了就拍拍屁股走人了。”陆婷戏弄赵粤。

  “唐安琪你也不劝劝赵粤,一天就知道练舞。”张雨鑫对唐安琪挤挤眼。

  “对呀,赵粤,你才刚好,不要那么任一。”冯薪朵的眼睛从陆婷身上移开,看向赵粤。

  “你怎么不听话了,快给我休息着,别去练了。”唐安琪拉着已经从椅子上站起来的赵粤严肃的说。

  “没事,我已经好了。而且我已经欠了好几天的舞了,消音姐她们都已经为了我放慢了进度,我要赶上啊。”赵粤柔声细语的对唐安琪说,摸摸她的头。

  “你在待会儿,等她们都吃完了,我们一起回去吧。”唐安琪说。

  “不用,我自己回去就好。她们都等着我呢。”赵粤磕磕巴巴的说着慌。

  唐安琪盯着赵粤,让赵粤心慌。“好吧,去找你的消音姐吧〜”

  “哟呦呦〜唐大小姐吃醋了!”陆婷在一边不怀好意。

  “哪有!”赵粤假装生气的跺脚对唐安琪说。

  “好了〜知道我的粤粤爱跳舞,去吧,不要累到自己。”唐安琪牵着赵粤的手,荡了荡。

  “嗯。”赵粤弯下身来,给了唐安琪一个深深的吻。

  赵粤的举动出乎唐安琪的意料,更引的张雨鑫她们呐喊声此起彼伏。

  “啊,闪瞎了我的眼!”张雨鑫双手捂眼,扭来扭去。

  “没脸看!”冯薪朵乐的合不拢嘴。

  “赵粤,没想到你这么主动!”陆婷激动着。

  “啊!”黄婷婷傻笑着。

  赵粤呆在原地,身体僵住了似的。唐安琪也不敢和赵粤对视,害羞不已。

  “我和赵粤一起回去。晚上要去其他队里客串演出,先和她们磨合一下舞蹈。”黄婷婷擦擦嘴说。

  “嗯,那你去吧。”冯薪朵说。

  “路上慢点。”唐安琪对着赵粤和黄婷婷说。

  “哎~赵粤也不说陪陪你,你们好不容易待上一会。”冯薪朵看着赵粤和黄婷婷出了门,转过头来对唐安琪说。

  “没事,反正她以后都是我的。”唐安琪漫不经心地说出来。

  “啊!我的真命天子在哪啊!请老天爷赐给我一个像木村拓哉一样的人吧!感恩!”张雨鑫双手合十,闭着眼睛,振振有词!

  “做梦吧!”陆婷受不了恶心的张叉叉,愤怒的向她喊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