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大妞

努力必有回报,我dr会用一生来证明!

不良少女14

        “哇喔!原来这游戏这么刺激的吗!”张昕找到绝佳的观赏位置,近距离欣赏着。

  “这游戏看起来这么好玩啊!”许杨玉琢拿着巧克力棒,头倚在张昕的肩膀上。

  郭爽发出不停地笑声,蒋舒婷红了脸。

  “呐!”林楠拿着有小拇指指节长的巧克力棒,对着她们说。

  “到你们了,该你们上了。”蒋舒婷钳住对她“嘿嘿嘿”坏笑一脸的郭爽脖子,开启1.5倍速说出。

  “哦哦,到我们了。”张昕拍拍许杨玉琢,“看的太开心了。”

  许杨玉琢刚要把巧克力棒头的一段放在嘴里。张昕抢下那个巧克力棒,整根调转,将没有巧克力包裹的饼干一段塞在许杨玉琢嘴里。

  “你不是不喜欢吃甜的吗。”张昕按着许杨玉琢双臂说。

  “哇!阿昕你怎么知道的啊。”林楠疑惑的说。

  “有猫腻哦~”郭爽眯着眼睛说。

  “就……她自己说的啊。”张昕磕磕巴巴的憋着笑指着许杨玉琢解释道。

  许杨玉琢生无可念的摆手,白了张昕一眼,“快点啦!”

  “哦,好,好。”张昕扭扭捏捏的对着许杨玉琢看着她又偏过头,捂着脸偷笑。

  许杨玉琢轻轻拍了牵着张昕的手。

  “那,我要来喽。”张昕盯着那根叼在许杨玉琢嘴里的巧克力棒。

  “哇喔~”郭爽压着蒋舒婷的身子,林楠几乎被那两个人挤的要趴在桌子上了,三个都发出姨母笑,露着一口大白牙,嘴角要咧到耳后似的。

  张昕用发抖的手拿着脸颊两边的头发,许杨玉琢吃的好快。巧克力棒越来越短,张昕把持不住,身子僵直,往后躲。在嘴唇将要碰上的时候,及时咬断,许杨玉琢搂着张昕的腰,害怕她从椅子上摔下去。

  许杨玉琢一只手傲娇的指着张昕似乎在问她,你为什么躲开。

  “呐。”张昕把仅有半个小拇指指节的巧克力棒放在手心,炫耀的给她们看,“够短的了吧。”

  “掏钱,掏钱!”许杨玉琢兴奋的双手拍着桌子说。

  “啊!这么惨啊~”林楠抱怨道。

  蒋舒婷一把抓住林楠掏钱的手,气急败坏的说:“我和郭爽还没pocky呢。”

  “我不参与,别拉我下水啊!”郭爽颤抖着声音说。

  “你可是你提出要玩的!”蒋舒婷握着郭爽拿着巧克力盒子的手腕,威逼利诱。

  “额……额,那好吧。”郭爽一脸嫌弃的答应,看着蒋舒婷从盒子里抽出一根巧克力棒。

  “爽姐!”蒋舒婷郑重其事的叫她。

  郭爽肯定的重重点头,嘴里被蒋舒婷塞进巧克力棒。

  “哇!!!”

  “你们这么猛啊!”林楠哭笑不得,惊讶的对着她俩说。

  张昕给蒋舒婷和郭爽竖起大拇指。

  “我看看,我看看。”许杨玉琢从椅子上迫不及待的起身,抓着郭爽的手,看着那根最后剩下的。

  “你们的呢,拿过来比比。”蒋舒婷捂着自己的胸口说。

  张昕伸了过来。真的比不过她们。女人的胜负欲啊~

  “我们赢了!”郭爽和蒋舒婷激动对着拍手。

  “快,掏钱来!老规矩,二十!”郭爽将手伸到她们面前。

  “张昕,你替我给。”许杨玉琢不甘心的说。

  “为什么,是我给啊?”张昕委屈巴巴的看着许杨玉琢说。

  “是你一直躲,才输了的!”许杨玉琢抱怨道。

  郭爽呆呆的望着她们,心里在暗暗想着鬼点子。

  “要不给你们换成惩罚吧。”郭爽抓着蒋舒婷的胳膊说。

  “行呀!”许杨玉琢随口答应到。

  “那你们是要简单点的还是难点的?”郭爽说。

  “当然是简单的了。”张昕理直气壮的说。

  “嗯,好。”郭爽说,“那你们就给我们撒个娇。”

  林楠接连摆手,身心拒绝,果断的掏出钱,给了她俩。

  张昕硬被许杨玉琢拉着一起撒娇,“你行的。”

  “我不行啊,我……我学不来啊!”张昕拼命求饶。

  “快点,别磨叽了!”许杨玉琢凶她。张昕抗拒的发抖一下,许杨玉琢摸摸她的头。

  未等张昕反应,许杨玉琢就开始了。

  “啊~张昕,抱抱~”许杨玉琢向张昕弯着双臂,闭着笑眼,嘴角上扬。

  就数蒋舒婷的尖叫声最大。“蒋舒婷,你要不要那么激动!”郭爽也大笑着拍着蒋舒婷说。

  “绵羊好会啊!”蒋舒婷抑制不住的嘴角上扬。

  林楠在旁边疯狂点头。

  “好了,到阿昕了。”郭爽笑着说。

  “我真的不会啊~”张昕颤抖着声音,抓着许杨玉琢的刚才伸过来的胳膊说。

  “不会也给我上!”许杨玉琢严肃的看着张昕,又转变语气柔声说,“给我快点。”

  “那……那我来了。”张昕看着许杨玉琢说。

  “许……杨玉琢……”张昕不好意思的忍不住的发笑,脸都憋红了。用胳膊挡住脸,“我还是做不来!~”

  “这样好了,你跟羊姐说句情话吧。”郭爽实在看不下去,降低要求。

  “没用。”许杨玉琢嗔笑着打她。

  “啊,情话啊~”张昕捂着嘴不停地笑,“好吧,好吧。”

  “许杨玉琢,看着我,看着我。”

  “好肉麻哦。”许杨玉琢躲过张昕的目光,对着郭爽她们说。

  “许杨玉琢。”张昕说着把手自然的搭到了她的肩膀上。

  “就算这世界上,嗯,就是,大家不理我了,不理你了。”张昕看着许杨玉琢说道。

  郭爽清脆的笑声传了出来。蒋舒婷和林楠也哈哈大笑。

  “诶呀,忽略我的口音嘛!真是!”张昕脸上浮现红晕,摇着手试图让她们安静。

  “我还是会一直陪在你身边,做你最好的朋友,然后对你不离不弃。”张昕语重心长的说,许杨玉琢也注视着张昕。

  “呕~”蒋舒婷冷不丁的破坏了气氛。

  张昕白眼,指着蒋舒婷想打她,用讨厌的语气说:“你干嘛!”

  “最后是个呕~吗?”林楠憨憨的问。

  “没关系,我很感动。”许杨玉琢抓着张昕刚从自己肩膀上下来的胳膊,眨巴眨巴水灵的眼,一只手托着下巴,“你继续说。”

  “额……以后你如果遇到什么困难,谁欺负你的话,我也会伸出我的双手会帮……帮助你一起走下去。”张昕平复心情组织语言这样对许杨玉琢说。

  “你最好这么做。”许杨玉琢霸道的指着张昕说。

  “我没这么做吗!”张昕辩解。

  “诶呀!讲重点啦~”郭爽的笑就没停过。

  “原来绕了一圈,你爱的还是我。”张昕拉着许杨玉琢的袖子摇着身子,娇羞的低着已经红的发烫的脸一本正经的说。

  “哇!”郭爽张大嘴巴,露出少女羡慕的眼神,“阿昕你好会呦!”

  “哦!这还是我认识的张昕吗?”林楠一脸不可思议。

  “你是不是和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啊!”许杨玉琢被张昕撩到,耳根泛红,揪着张昕的衣服,凑近闻她的味道。

  “我没有喝酒啊。”张昕捂着嘴笑个不停。

  “见到阿昕这个样子,也算赚到了!”蒋舒婷兴奋的看向大家。

  “可以了吧!”张昕气鼓鼓的对郭爽说。

  “你太可以了!”郭爽激动的拍手。

  “简直出乎意料啊!”蒋舒婷说。

  “你们干嘛呢?从门口就听到你们的笑声了。”沈梦瑶快步从教室门口走到她们身边。

  “诶!瑶瑶你刚才可是错过了一场好戏!”蒋舒婷说。

  “太后悔没录下来!”郭爽拍着蒋舒婷的大腿说。

  “张昕疯了。”林楠说。

  “谁疯了~”张昕不知轻重的靠在许杨玉琢的身上。

  “你们老大脑子有问题。”许杨玉琢戳了戳张昕的头。

  “阿昕,你怎么这么娘啊!”沈梦瑶再次露出洁白的牙齿。

  “张昕不这么娘,难道还爹吗。”郭爽随即就是仰着头的哈哈大笑。

  “不行了,我快笑抽了。”沈梦瑶扶着林楠的肩膀止不住的笑。

  张昕涨红的脸慢慢褪去,许杨玉琢嫌弃中带着享受看着张昕,捏着她的脸。

  “张昕给老娘滚出来!”费沁源拿着大喇叭,带着戚予珠一群人气势汹汹的站在教学楼前面的空地上喊话。

  声音传到了张昕一群人的耳朵了,教室里的同学,也纷纷出去,站在走廊上,扒着窗户看着叫嚣的一群爱吃兔女高学生。

  郭爽她们止住了笑,跑到了下面,站在爱吃兔女高的前面。张昕左腿还没好全,林楠扶着她走在了最后。

  “你就是许杨玉琢吧。”费沁源把大喇叭递给王奕,插着手对着站在中间的许杨玉琢说。

  “是。”许杨玉琢应声答道。

  “早就略有耳闻了。”费沁源不屑一顾的说。

  洪珮云和孙珍妮还有袁一琦也走到了她们旁边。

  “来啦。”郭爽看着站在自己旁边的洪珮云说。

  “嗯。”洪珮云望着对面的爱吃兔女高,坚定的点了一下脑袋说。

  “张昕,来打一场吧!”费沁源看着在许杨玉琢旁边站着的张昕快意的说。

  “好啊,来就来啊。”张昕目光环视她们一圈,最后盯着为首的费沁源说。

  “你行吗?”许杨玉琢担忧的看着张昕的腿又抬头看向她。

  张昕的的脸上写满放心的神情,将因为腿伤的忧心忡忡藏起来,却还是躲不过许杨玉琢的眼神。

  “不用张昕出手,我们就可以打败你们。”许杨玉琢昂着头,丢给对方一句狠话,孙珍妮也随即附和一句,“对。”

  “许杨玉琢!”张昕拉起许杨玉琢的手严肃的说。

  “没事,你还不相信我吗?”许杨玉琢嬉皮笑脸的说。

  张昕看着许杨玉琢无奈的默不作声。

  “口气不小嘛~”费沁源冷哼一声。“我们爱吃兔女高的人可不是好惹的。”

  “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喽!”蒋舒婷给对方一记眼刀。

  “等我先将她们干掉,再来打败你。”费沁源指着张昕说。

  “戚予珠,宋雨珊,你们给我上!”费沁源一声令下,她们冲在了前面。

  “郭爽……”许杨玉琢刚刚说出口却被她打断。

  “知道!羊姐。”郭爽将手机踹在兜里,自带“社会摇”的背景音乐和洪珮云等人迎面而上与她们打起来。

  袁一琦这个不会打架的只好退到一旁给她们加油。林楠和张昕也站到离许杨玉琢一米远的地方。

  “小样儿,就你还和我斗!”蒋舒婷一拳朝着过来的王奕,打在她的左脸。

  王奕生着闷气,一套组合拳向蒋舒婷抡去。

  面对洪珮云的攻击,郝静怡似乎有点处于劣势。接连的拳头也她招架不住,郝静怡不断攻击她下盘,可都只差一步就能把洪珮云撂倒。拳头把郝静怡的眼睛打中,郝静怡紧闭着眼睛,摇了摇头,刚刚甩掉模糊的视线,却被她直拳打在脸上,血从嘴里吐出来。不过郝静怡也抬腿踢中洪珮云的下颚。

  郝静怡暂时失去攻击的能力,洪珮云捂着下颚,瞬间紫的皮肤只好用“嘶~”的几声表达疼痛。一边又去帮助其他人。

  孙珍妮的实力在她们中是最弱的,对李玉倩可谓是有点吃力。洪珮云从李玉倩的背面趁其不备,狠狠的踢上去,孙珍妮配合完美,闪到李玉倩的侧面,向弯着腰的她又是一脚。李玉倩趴在地上没有起来。

  “诶,你这样偷袭别人不好吧。”孙珍妮对洪珮云说。

  “喂!怎么了,偷袭也是一种本事好不好,多跟我学学。”洪珮云搂着孙珍妮解答她的疑惑。

  “诶,你看张昕怎么不去啊,她难道是怕了?”倚着柱子的一个同学说。

  “应该不会吧,这种情况用不到她出手吧。”坐在台阶上的同学看向倚着柱子的同学说。

  “我看不是。上次许杨玉琢不是被张昕打败了吗,她就是想看许杨玉琢失败,然后再自己充当救世主吧。”倚着柱子的同学再次说道。

  “是吗?”坐在台阶上的同学疑惑的问。

  那两个人讨论的话落在前面站着的袁一琦耳里,转过身,插着腰,对着她们吼到,“喂!你行你上啊,不要说三道四的,没看到张昕的腿伤吗!”

  那两个人顿时闭上了嘴,一言不发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